明師中醫埋線減重計

埋線減重一定有其風險,也不是完全不用做甚麼改變就可以瘦得很快,所以要購買的朋友一定要三思,想清楚自己可不可以承擔這風險,網路也有人分享自己剛好是那千分之四不能吸收羊腸線,最後造成感染發高燒,必須要開刀拿出硬塊的人。也有人因埋線傷口感染。
最安全的方法絕對是節食、運動。這只是一種選擇而已。





2012/01/30 體重:67.3 體脂:34.2% 肌肉重量:40.5
給黃院長看
第一次去看,沒有埋針,只有吃了中藥及治療口內炎的中藥飯前吃,及花果消脂茶(7包)。
因為是月經來之前,感覺身體比較水腫,也有點浮浮。

身體偏熱,因為口內炎破了一個大洞都好不了。
吃了藥之後感覺精神比較好,但心跳比較快的感覺,請教醫師過後,就改為服用半包,就沒有這種感覺了。大概就都吃半包而已。
中間只去了一次水中有氧。

2012/02/06 體重:65.5 體脂:33.6% 肌肉重量:39.8
第一次埋針,相當緊張,主要是埋在大腿跟肚子,肚子的幾針都沒有感覺,大概是脂肪比較多。但是左大腿外側那一針比較有感覺,有一點痛。
埋針對我來說大概就只是像有人拿針輕輕刺了一下,除了一些地方會比較痛之外。
要埋之前護士小姐會用酒精大面積的消毒過。
回家之後,大致上都沒有瘀青,只有左大腿那一針有瘀青。 埋的地方主要會在小腹附近及兩側,大腿也是內外側。
吃食也都正常,雖護士小姐說晚上不要吃澱粉,但我還是有吃。不吃澱粉會瘦比較快,但我認為怎麼瘦的就會怎麼胖,所以還是繼續吃澱粉。

身體偏熱,仍是以清熱為主的藥物。
中間只去了一次水中有氧,但吃了茹絲葵一次,及情人節大餐一頓。

2012/02/15 體重:65.1 體脂:33.1% 肌肉重量:39.8
上次的情況有反應給醫師知道,他說有可能是因為有血管的關係,會多加注意。
第二次埋針,比較不緊張了,不過這次是腰的那點有點瘀青,大概過了四天就完全消了。

吃喝仍正常,排泄情況也正常,有時候會忘記吃藥,但感覺胃口已經沒有那麼大了。不過有一天忘記吃藥,感覺特別的飢餓。

這次的藥以過敏性鼻炎為主,因為季節交替,有點發作的感覺。
中間只去了一次水中有氧。
想說下一次隔兩周再去,把之前的藥還有花果茶喝完,但最後還是沒喝完跟吃完,因為我大多都只吃半包。

2012/02/29 體重:64.4 體脂:32.5% 肌肉重量:39.8
這次多埋了兩針,是在小腿,真的比較有感覺,其他的地方如舊,上周發現好像出現了腰,不知道是不是安慰自己。

藥以調理月經為主,因為時間快要到了。

上次埋小腿的那一針,瘀青了將近10天才好起來,其他地方如舊。這兩周超級不努力喝花果茶還有吃藥的,還一直亂吃大餐,導致下面的結果。月經再吃藥的三天後就到來了。中午要再更努力,但心情都要鬱悶想大吃甜食。

2012/03/14 體重:64.2 體脂:32.9% 肌肉重量:39.4

造成這樣的局面真的很哀傷瘦了肌肉體脂增加,都是因為沒去運動加上亂吃的關係呀。我都要哀傷了,白白浪費770元我是在搞甚麼鬼呢?就快要結束整個療程了,我整個是非常緊張怕這一切都是一場空,但說實話我今天還是胡亂吃了。T____T


留言

  1. 我會定時收看!!!
    請持續更新呀:))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期待NANA也把自己的成果PO上來啊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回覆
    1. 沒有呀,最主要吃完藥心跳快的感覺揮之不去,我不喜歡就沒再去了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