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屋記6-永和找房大不易,感謝七王爺線上靈籤(下)

上篇說到那一晚我們開始不停的抽線上靈籤,以下就是靈籤結果!在此再度感謝七王爺!
上篇:http://bohemientaiwanaise.blogspot.tw/2015/05/6.html
線上靈籤網路版不用錢,但也可以下載app 30元添香油錢!

本篇都是我們抽籤結果,沒有房子的事情唷~
七王爺線上靈籤,謝謝七王爺
鎮海宮蘇府七代巡:http://www.8327777.com.tw/service.php
這天看完之後,心情有點差。最主要一個是老林當天投資有點失準,小小賠了點錢,也讓他重新思考說當初設預設的預算會不會太高。總之,不知怎的,靈光一閃,老林就說:你可以去抽線上靈籤呀,PTT跟古米都說很靈驗的。
於是我先問了第一個問題,是我們有機會買到今天晚上看的秀朗路二段的房子嗎?
得到了這樣的回覆:
一重江水一重山,誰知此去路又難,
任他改救終不過,是非終久未得安。
解說:這件事恐怕很難很難,有重重的阻礙,不是輕易可以衝破的,正是過了一重江水,又有一重山,此去路途崎嶇不平,確實難走,任你有辦法改變,也不能挽救,是非終究要發生。
看完之後就有種……….的感覺,馬上跟老林說,老林在一旁大笑。




於是我又問了第二個問題,我們有機會跟找到適合我們的房子嗎?
枯木可惜未逢春,如今還在暗中藏,
寬心且守風霜退,還君依舊作乾坤。
解說:目前雖然是寒冷的冬天,但轉眼間春天一到,枯木又逢春,自然生意盎然,但現在只有在暗中等待機會,你不必太心急,且寬心地等待,等到風霜退了,春天自然來到,你仍然有春光明媚的天下,抽到此籤,表示你即使目前遭遇困難,但不必灰心,這正是磨練你的機會,只要你克服了眼前的困難,接著展開的平坦的康莊大道。

老林也問一樣的問題,也得到了一支籤,大概也是這樣的意思,就是仍須等待。
後來,就將這個網站丟給房仲小哥,他也抽了一支,(但不知是真是假XD)他的問題是:究竟他自己能不能幫我們找到房子呢?
靈雞漸漸見分明,凡事且看子丑寅,
雲開月出照天下,郎君即便見太平。
解說:靈雞一啼,天漸漸亮了,凡事就看明天吧!雲開月出,光照天下,你便可看到太平景象了!這首籤詩的寓意是,黑夜過去了,鷄一啼,黎明就接著來了。一個人一生不會都走霉運的,當那時來運轉,正如「雲開月出」,會有一番新氣象出現的!

總之就是一些不錯的籤,但都需要等待。

但隔天星期六還是非常的心煩意亂,煩到都跟老林說,我們去跟別家房仲登記吧,找看看別家有沒有適合的物件吧!老林當時一直在看手機,都不回我。我就說,你在幹嘛?
沒想到他居然又在線上靈籤了!他的問題是:究竟陳建文(房仲)能不能幫我們找到/買到房子呢?
答案是:
福如東海壽如山,君爾何須嘆苦難,
命內自然逢大吉,祈保分明得平安。
解說:你的福祿東海那麼深大,你的壽命像南山那麼高,有這樣福壽雙全的命,還嘆什麼苦難呢!即是命裡已有,自然大吉大利,只要祈禱,就獲得平安,這是一首很幸運的籤詩,知足可以常樂,此籤表示福祿壽功名濟全外,
不過這首籤,如問創新事業或外出經營則有考慮的必要,因為全籤的意思要你知足常樂,曾有某一退休人員,家境富裕,但因無工作不好打發時間,乃與友人合夥經營餐廳,事前抽得此籤,以此即籤而未多考慮,後來被合夥人騙去鉅款,後悔莫及。

老林就默默的將手機畫面拿給我看,根本就是跟我們說,不要再找別人了呀!於是那一天下午原訂要去找別家房仲登記的,就改為去附近探索,然後那天又跟建文看了幾間房子,還有小聊一下,目標好像又明確了一些。這時候已經離我們最後買的房子越來越接近了呀!(但到底還要寫幾篇!)

後記:
其實從一開始就是想要只跟一個房仲看房。因為覺得看了很多次,但最後沒有成交,對方就根本都在做白工呀,也會覺得很對不起對方。不過,我們也看過黑心房仲的告白系列套書,知道很多房仲的手法黑黑的,有時候還是得告訴自己不要太相信對方,身邊的人也會再三告誡我們。
但如果設身處地的為對方想一下,就會覺得還是不希望對方的努力白費呀,做白工真的是非常難過!
自己工作時不希望遭遇到這樣的事情,但當自己是擁有資源的那一方時,卻又容易變成自己所討厭的樣子。(如同討厭老闆對你頤指氣使,但常常對外傭又成了自己討厭的模樣),權力很容易使人喪失自我。如果可以,我希望自己可以一直用自己喜歡的樣子去對待別人,也許困難,但從自身為原點出發,也許可以走出一條光明的道路吧

但最後還是要說,是我們很幸運遇到比較老實的房仲吧!所以工商服務連結在此

留言

熱門文章